本站资源均搜集自互联网上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。

灌篮高手主题曲 – 直到世界的尽头/好想大声说爱你【mp3/flac】

音乐MP3 admin 18091℃ 0评论

《直到世界终结(世界が终るまでは…)》是日本摇滚乐队WANDS的一支单曲,由上杉升作词,织田哲郎作曲,叶山たけし编曲。也是日本朝日电视台动画《灌篮高手》第二期(25-49集)的片尾曲。


《直到世界终结(世界が终るまでは…)》 (访问密码: 123456)

WANDS – 世界が終るまでは・・・ MP3-FLAC

《好想大声说爱你》(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)是日本乐团BAAD于1993年12月1日推出的一张的单曲,也是该乐团的第3张单曲。由山田恭二作词,多々纳好夫谱曲。该曲同时作为日本动画片《灌篮高手》第1季的片头曲,为BAAD最受欢迎的一首歌。


《好想大声说爱你》(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) (访问密码: 123456)

BAAD – 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(好想大声说爱你) MP3-FLAC

转载请注明:女神控 » 灌篮高手主题曲 – 直到世界的尽头/好想大声说爱你【mp3/flac】

喜欢 (20)or分享 (0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
(1)个小伙伴在吐槽
  1. 匿名2022-06-13 16:20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