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资源均搜集自互联网上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。

极品家丁全部【续写+番外+加料】

小说杂志 admin 2366℃ 0评论

《极品家丁》,属于架空历史长篇小说,作者禹岩

年轻的销售经理—林晚荣,和公司的女上司到泰山旅游时意外坠崖,来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,成为萧家大宅里一名光荣的家丁。 林三依靠自己的智慧,打下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!从振兴萧家为起点,灭白莲,轰圣坊,斗砚秋,戏康宁,金陵赛诗会,山东救官银,气煞玉德仙坊老院主,智护萧家大院萧夫人,奇袭突厥皇宫,活捉突厥小可汗,拯救苗族人民。凡此种种,不一而是。林三壮举多如牛毛,贤妻良母真心相待,真可谓人生赢家是也。全书叙事不拘一格(拘了一格就不是三哥了!),有言:欲知三哥风采如何,且观禹岩家丁风流!

《极品家丁》 全本密码1024

http://dacdate.com/file/8779f104dce8e5a4.html

转载请注明:女神控 » 极品家丁全部【续写+番外+加料】

喜欢 (2)or分享 (0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