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资源均搜集自互联网上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。

古龙全部作品合集txt

小说杂志 admin 1355℃ 0评论

古龙,原名熊耀华,籍贯江西南昌   ,汉族。1938年6月7日生于香港。 著名武侠小说家,新派武侠小说泰斗,与金庸、梁羽生、温瑞安并称为中国武侠小说四大宗师   。代表作有《多情剑客无情剑》、《绝代双骄》、《英雄无泪》等。古龙把武侠小说引入了经典文学的殿堂,将戏剧、推理、诗歌等元素带入传统武侠,又将自己独特的人生哲学融入其中,使中外经典镕铸一炉,开创了近代武侠小说新纪元,将武侠文学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峰。

完美精校版 无错字 无乱码 txt 无密码 普通下载就可以 电脑下载免费

https://t00y.com/dir/1538653-37674283-b05984

满意的话能点赞就更好了?谢谢啦

转载请注明:女神控 » 古龙全部作品合集txt

喜欢 (1)or分享 (0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