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资源均搜集自互联网上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。

See You Again高品质【MP3/flac】

音乐MP3 admin 2485℃ 0评论

《See You Again》是由美国说唱歌手维兹·卡利法与歌手查理·普斯合作演唱的一首歌曲,歌词、曲谱由DJ Frank E、查理·普斯、维兹·卡利法和安德鲁·希达尔等人共同创作完成。

2014年7月,《See You Again》制作人之一的查理·普斯在听到演员保罗·沃克去世的消息后,因为联想到自己有一位好友,跟保罗·沃克一样也是在车祸中丧生,所以他当时就想把这首歌曲写出来,为的是献给每一位曾心灵受创的人,让他们有所慰藉。


See You Again – mp3https://t00y.com/file/1538653-456520833

See You Again -flachttps://t00y.com/file/1538653-456520842

转载请注明:女神控 » See You Again高品质【MP3/flac】

喜欢 (4)or分享 (0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