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资源均搜集自互联网上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。

Yesterday-The Beatles 高品质【mp3/flac】

音乐MP3 admin 1312℃ 0评论


《Yesterday》是披头士发行的一首巴洛克流行风格歌曲,由保罗·麦卡特尼作词、作曲、演唱,乔治·马丁制作,收录于披头士于1965年8月6日发行的录音室专辑《Help!》。

2000年,该曲在《滚石》杂志与音乐电视网联合评选的 “自1963年以来最伟大的100首流行歌曲”中排行第一   。2004年,该曲在《滚石》杂志评出的“历史上最伟大的500首歌曲”中排第13名 。


Yesterday-The Beatles-mp3 https://t00y.com/file/1538653-456520807

Yesterday-The Beatles-flac https://t00y.com/file/1538653-456520815

转载请注明:女神控 » Yesterday-The Beatles 高品质【mp3/flac】

喜欢 (2)or分享 (0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