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资源均搜集自互联网上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。

《富士山下》陈奕迅 高品质 【MP3/flac】

音乐MP3 admin 1585℃ 0评论

《富士山下》是陈奕迅演唱的一首粤语歌曲,由泽日生作曲,林夕填词,陈珀、C.Y.Kong(江志仁)编曲,Alvin Leong(梁荣骏)监制,收录于陈奕迅2006年11月23日由环球唱片发行的粤语专辑《What’S Going On…?》中。
《富士山下》的普通话版是《爱情转移》,收录于陈奕迅2007年4月24日由环球唱片发行的普通话专辑《认了吧》中。
2007年,《富士山下》获得2007年度CASH金帆音乐奖“最佳歌曲大奖”、第三十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“全球华人至尊金曲奖” 和200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“十大劲歌金曲”等奖项。

《富士山下》下载

陈奕迅 – 富士山下MP3

陈奕迅 – 富士山下FLAC

转载请注明:女神控 » 《富士山下》陈奕迅 高品质 【MP3/flac】

喜欢 (0)or分享 (0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