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资源均搜集自互联网上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。

《凉城》任然 高品质 【MP3/flac】

音乐MP3 admin 1703℃ 0评论

《凉城》是歌手任然演唱的一首歌曲,由耕耕作词,Xun作曲,王柏鸿编曲。
我在那头,等你很久。
寒冬袭来,城市渐凉,任他车水马龙,心事却无人能懂。城市的每个角落都是回忆,每个回忆都跟你有关,每个回忆都让人心痛。谁不曾爱过?只是海誓山盟变成笑话,春夏秋冬倏忽而过,只留下我将红尘看破。尽管是任然擅长的疗伤情歌,但王柏鸿在Xun的曲调基础上,根据耕耕极具中国风的歌词,在歌曲前后增加了声音的做旧,混入的广播调频声更是在一瞬间将人拉回金色斑驳的大上海。任然担纲和声的编写和演唱,在淡淡忧伤中将旧时代的余香缓缓唱来,令人回味悠长。2017马上到来,新的一年,一定有更多新的精彩。任然,音乐新生代,在2016的冬天里,全新EP《后继者》,为你送来温暖的疗伤情歌。爱情里循环往复,音乐里深情进化,一切只为爱,一切只为送上最有爱的音乐——好音乐,值得期待;好音乐的任然,值得期待。

《凉城》 下载

任然 – 凉城MP3

任然 – 凉城FLAC

转载请注明:女神控 » 《凉城》任然 高品质 【MP3/flac】

喜欢 (0)or分享 (0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