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资源均搜集自互联网上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。

《光辉岁月》国语版/粤语版 Beyond 高品质 【MP3/flac】

音乐MP3 admin 2679℃ 0评论

《光辉岁月》是中国香港摇滚乐队Beyond演唱的一首歌曲,由黄家驹作曲并为歌曲的粤语版填词,普通话版则由何启弘、周治平填词。该曲的粤语、普通话版分别收录在Beyond于1990年9月发行的粤语专辑《命运派对》以及1991年4月发行的普通话专辑《光辉岁月》中。该曲是黄家驹为南非黑人领袖曼德拉创作的一首作品。
1990年,该曲在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获得十大劲歌金曲奖 ,黄家驹凭借该歌曲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佳填词奖 。

《光辉岁月》 密码123456

BEYOND – 光辉岁月.mp3

BEYOND – 光辉岁月.flac

Beyond – 光辉岁月 – 国语版.mp3

BEYOND – 光辉岁月 (国语).flac

转载请注明:女神控 » 《光辉岁月》国语版/粤语版 Beyond 高品质 【MP3/flac】

喜欢 (2)or分享 (0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